我自己想看什么就翻什么
清汤寡水,坟头你给我识相一点
31 4

【授权翻译】Hungry Eye, Ancient Soul Chapter 7

Hungry Eye, Ancient Soul

饥饿眼瞳,古老幽魂

By JazTheBard,SecretlyThranduil

 

本章难得纯爱,且看且珍惜

译者的梯子挂了,没法去红白下载原文了,,,ch8无限延期对不起

还是想要评论嘛(讨口子来了)

 

Chapter 7: 

The Hunter and the Dark God

猎手与暗神

 

Summary:

猎手,也许是大恶魔铁匠的七子中最坏的那个。

暗神,他训练了这只怪物,并命令他为自己服务。

 

Notes:

 (见章末。)

 

Chapter Text

在那被诅咒的沉没之地,这个特别的妖精很早以前就没再出现了,对此我们只能心存感激。没有比他更坏的妖精。

这个恶魔猎人,比其他妖精更恶毒。他由暗之狩神亲自训练。大恶魔铁匠的七子之一。如果你进入了他的森林,祈祷无法拯救你,乞求或恳求也不能。你就是被狩猎的猎物。

 

 

 

和他的兄弟们一样,猎手美貌非凡。也许他的美貌比他们更甚。那些幸运地从他手中逃脱的人——那些他认为娱乐价值不足、不值得他去追捕的人——将他那一头银发描述为纯粹的星光——你无法逃脱它的吸引,正如我们都被星星吸引。

你一旦靠近,当幻象消失,便能看清他外表的真相。那甚至比灭世人者更为糟糕。他满口尖牙,就像那些与他分享了森林的野狼。他的眼睛,是深邃的血红,来自他永不满足的杀戮欲望。和他的许多同类一样,他对珠宝怀有深深的喜爱,仅次于他佩戴的那些骨头。他的耳环和项链都用他的战利品做成,有人说那些是人骨,还有人大胆地声称那是与他敌对的妖精的骨头。从我们对猎手的了解来看,我不会忽略这种极恶的可能。

但也许他外表还不是最糟糕的一面?

他可以变成一头狼。就像森林里的其他野狼。即使是现在,我也会警告你要提防你遇到的任何狼——比你现在的提防程度更进一步。仅仅因为几千年来无人见到他以星光熠熠的姿态出现,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在最黑暗的森林中等待。和许多消失多年的妖精一样,他可能正在等待。他们可能都在等待。

 

 

 

他不知饕足。这个怪物喜欢像森林里的野兽一样生吃他的猎物,甚至有记载表明,就像许多住在森林里的妖精一样,他会吃掉活生生的小动物取乐,并向所有看到的人类灌输恐惧。但他在一个可怕的方面比其他妖精糟糕得多:对于吃掉人类、甚至其他闯入他领地的妖精,他毫无顾虑。或者我应该说,闯入他目前的领地。他行走于沉没之地,无论进入哪一片森林,他都宣称属于自己。如果你闯入了,无论你是否知道此地归他所有,他都会找到你。  

 

 

 

或许,更残忍的是他会如何引诱并非自愿的受害者进入他的领土。猎手玷污了被他偷走并折磨的两个孩子的灵魂——他们是贝伦与露西安之子的孩子,他们被带走是为了报复贝伦与露西安偷走了本应属于他的东西。这是他无上的成就——让他最大的敌人的儿子永世受苦。

但你可能会问,这和引诱受害者有什么关系?好吧,他腐蚀了这对双胞胎男孩的灵魂,让他们永远年轻,用他们的眼泪或笑声引诱猎物,踏入森林的至暗之处——我们无疑会努力拯救两个“迷路”的孩子。但他们并没有迷路。他们不记得自己曾经是谁,只记得自己喜欢把傻瓜引到主人那里去,而他们的主人总在小道一旁监视。只等你彻底迷失。

我不知道这对双胞胎的命运比起死在他手里的其他孩子们——如果他得不到他应得的,他就会带走你最小的孩子——是好还是坏。在所有可以参与交易的妖精当中,猎手是最坏的,因为他不会隐瞒这些可怜的灵魂会变成什么样子。这些孩子会被吃掉,他们无家可归的灵魂会被腐蚀为诱惑灵体,或是磷火幽鬼。他们会被迫引导愚蠢的凡人踏入荒野,将他们引向双胞胎,引向他们的主人。

即使诅咒之地早已消失,我仍然恳求你,保持警惕。如果你在树林中听到孩子的笑声,看到林间闪烁的银光,听到黑暗中的孩童哭泣,不要去寻找他们。即使看起来只是孩子,他们的灵魂也早已堕落。你救不了他们,你只能救自己。

 

 

 

正如我先前所述,如果猎手在他的地盘上抓住了你,你就成为了他的猎物。但他的玩法一点也不公平。和所有的妖精一样,他拥有非自然的魔法,但他的魔法是由暗之狩神赐予,因此他成为了中洲有史以来最可怕的猎手恶魔。

也许最可怕的是,一旦你的“气味”被记住,他就能在任何地方找到你。无论你逃得多远、逃得多久,他最终都会找上你。可能数周,数月,甚至数年。因为妖精永生不朽,这对他而言只是一场游戏。他需要的只是属于你的一点点——一个名字,一段记忆,或者一丝字面意思的气味——然后他就会找到你。

或者,他会有更开心的玩法。他一直带着一只恶魔猎犬——也许是另一只变形妖精,但我们不能确定,因为它总是以这种形态出现。几乎无人能从它口中逃出生天、传达真相。但我要跑题一下。有一个可怕的传说讲述了发生在一个猎人的同伴身上的故事:那人欺骗了妖精的猎物,所以他被变成了一头牡鹿,并被恶魔猎犬追赶,他的性命就像它所有的猎物那样被结束了。

 

 

 

我在上文提到,暗之狩神训练了猎手并赐予他非自然的力量,但我还不敢详细描述这位神灵在世间的黑暗行径。暗神在世界最寒冷、最黑暗的时刻曾带领一队不属于尘世的域外猎人穿越天空——你可能听说过这个传说,但你可能不知道那正是死之召唤:为侍奉奴役了自己的主人,猎手大开杀戒。猎手是他的门徒,为他服务是他的最爱——那是一个妖精可以献上的全部真爱。  

在人间,猎手也代表暗神造成了巨大的破坏;如果你的村庄靠近暗神的领地,你必须为他留下被猎杀的野兽作为祭品,否则猎人会向你所在的整个村庄放出野兽,哪怕全村之中只有你的家人轻视了他。

你可能会问,你怎么知道他的居所就在村庄附近?我警告过你。掠夺牲畜是最常见的;羊群被饿狼突袭是直白的警告。如果你不留下祭品,他们也会找上你。对于特别有攻击性的侮辱,比如诅咒暗神,他会派出猎手处理你。尽管这可能难以理解,但训练了猎手的那位神灵无比残忍。毫无怜悯。如果你听到了域外猎人的声音,那就是有人冒犯了暗神的征兆;可能不是你的村庄,但在某处,一定有人在面对暗神和他的猎手的愤怒。

 

 

 

正如我提到的,猎手是大恶魔铁匠的七子之一,所以他是如何成为了暗之狩神的门徒?答案是未知的,也是我们最害怕猜测的。大恶魔铁匠可能被迫与神灵做了交易,他的儿子就是代价;他也可能和命运主宰结成了同盟,所以才把猎手送到他面前,学习一切,以换取忠诚。

但我们只是不知道,而且我们永远不会知道。也许,真相细思极恐。

 

 

 

如果只是因为他的土地沉没了,就认为他也一并消失了——这种想法是愚蠢的。不,我们不能确定。但如果你在树林中听到孩子的笑声,听到远处的嚎叫,看到林间闪烁的银光,那么我会为你祈祷。

因为我不相信他已经离开了。

他只是在等待下一个猎物。

会是你吗?

 

 T.B.C.

 

Notes:

~ 仙人凯三,货真价实的汉尼拔 ~

评论(4)
热度(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laerdu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