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想看什么就翻什么
清汤寡水,坟头你给我识相一点
47 3

【扫文记录⑤】

拖了一个月的一篇扫文记录,,,因为看完之后恍惚了很久(被作者mind crush了

惯例的剧透警告




【十万&霸万】Crushed粉碎

By 0 (only_elsewhere) 

19章15w词已完结

括号是子帐号,如果在红白搜不到标题可以先搜括号里的id


三期邪心教典之后本校生存活if,不过整体剧情和原作没有太大出入。ch1-14以万丈目视角复盘三期后半和四期,ch15-19是毕业后二人的重逢+事件解决+告白+sex。是曲折的happy ending!


没什么好说的,一个tag能有一个这样的原作向高质量完结长篇是多少铜仁女烧香拜佛都求不来的,作者是活菩萨!

文笔无话可说,吹爆就完事了;剧情收放水准也极高,大量倒叙和闪回却不显凌乱。GX三期四期对本校生的塑造简直是失败中的失败,作者不仅补完了原作甚至还有升华。主线并不复杂,但作者对每个角色所思所感的细腻描写完全能撑起这15w词。。。同时也非常慢热,需要耐心看下去才能欣赏原文的美妙。

一个我很喜欢的细节:所有的章节标题均为过去式,除了倒数第二章(作者这种小心思总能一下子戳中我

同作者还有一篇7w词的GXcrossoverV6,可惜坑了(我的crossover雷达又动起来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laerdu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