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想看什么就翻什么
清汤寡水,坟头你给我识相一点
14 1

Smoke and Mirrors本宣



【刊名】:《Smoke and Mirrors烟与镜》


【页数】:700P(A5胶装,上下两册不拆卖)


【有偿交换】:130R


【staff表】:

作者:skuldchan

译者:我

封面:赤谷東遊

题字:青钰

排版:我

校对:我


【内容】:收录目前为止的正文42ch+番外2篇+附录。总计38W字未完结,但作者短时间内不会再更新。有少量Explicit内容,没有插入式描写。


【以下是一定要看的原文Summary!看了再确定要不要入!毕竟一套还是挺贵的,不要冲动消费】

【Series Summary】:

《Smoke and Mirrors》,CC背景下的原作if线,探讨了酷儿主题与性别认同,拥抱酷儿身份会如何改变FF7宇宙中的关键角色、改变他们做出的选择。以及最终,世界会从他们身边如何展开。

 

【Summary】:

蜂蜜之馆的歌舞剧《钻石与命运Diamonds and Destiny》让Cloud Strife大开眼界,而该剧的主角是迷人而神秘的变装女皇Argenta Rhodea。与此同时,Sephiroth必须面对Genesis和Angeal的背叛。他努力寻找离开的友人,调查他们可悲的诞生,在自己所熟悉的生活与对Shinra日益增长的不信任之间摇摆。被导师抛下的Zack试图处理与Sephiroth的新友谊,同时以特种兵的身份贯彻Angeal的遗产。

Shinra公司和Genesis军队的阴谋让局势陷入混乱,Cloud、Sephiroth和Zack必须在个人的欲望与不确定的未来之间做出选择。


————————————


7.10-7.20全款预售,预计8月上旬出货,余量会在8.12的CD26场贩。有购入意向的友友可以加群!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laerduo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