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想看什么就翻什么
清汤寡水,坟头你给我识相一点
17

喷一下就跑了,太没骨气了吧小朋友


虽然被拉黑了但我截图了谢谢。借亲友的号怼回去了,但我还要单独展示一下这位朋友。有点骨气行不行啊,都开小号犯贱了还不敢站出来对线???不愧是你SC美帝,聚是一坨屎散是满天星的厕所功夫学得挺6啊,建议吃点好的再出门😅😅😅


公开回复一下这位“烟吻丶”和两位我看不到的给这条点了红心的朋友:入坑两年半,产出一年半,38w字长篇12w字短篇,共计50w字,红白和坟头合计收获评论40条,除夕当天还爆肝了1w6,而我一没有看到你的产出二没有看到你的评论,我认为你实在是没有资格教我做事。而且现在翻这篇文完全是因为跟skuld先生的约定,和这个CP,以及这个圈内的人,没有任何关系了。既然你之前也没有在我的评论区说过一句话,现在你也用不着在我的评论区跳脸。还是说“工业糖精”这四个字戳到你的痛处了?不好意思,比起SE之前的作品,甚至只在FF系内部对比,SC就是工业糖精。已拉黑,请不要再来这里跳脚了。


总之借张图,虽然我知道我做的也没人吃。反正你SC圈内人均百万字大手,哪用得着吃我这点没滋没味的洋妞饭呢~~~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laerduoli | Powered by LOFTER